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92%男人会倾心的女性特征,九成男人爱长发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导语:近日,国内大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发布的《婚恋观调查报告·眼缘》显示,女生最吸引男生的五官排名依次是:眼睛(82%)、嘴巴(42%)、头发(35%)、牙齿(18%)。

调查还显示,92%的男性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仅有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性。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张佳芮分析,男性之所以更加青睐长发女性,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初恋情结”,还有一部分男性从小就对长发女性有一种向往。在脸型方面,尖下巴女性并不受欢迎,典型东方美的鹅蛋脸和圆脸最受欢迎。在性感部位方面,近七成男人认为女性的胸部最性感,其次是腿和臀部。整体来讲,男性认为最性感的女性是拥有独特气质(占71%),其次是优雅的举止(60%)和丰满的身材(57%)。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