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饥饿游戏3(下)"内地定档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2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中国内地定档11月20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这是该系列的终结篇。与此同时,冒险电影《绝命海拔》也宣布内地定档11月3日,加上之前的《007:幽灵党》和《史努比:花生大电影》,11月的中国内地市场已经有4部引进大片站好了位置。

 

除了以上几部明确档期的引进片之外,备注瞩目的科幻片《火星救援》、以及传记片《云中行走》也据传是有望亮相11月的内地市场,如果这两部电影也在11月内地上映,那么今年的11月无疑成为了引进片称雄市场的月份。


  每一年的11月份都是进口片较为扎堆的月份,因为12月是贺岁档的开启,届时会有大批国产大片上映。每年12月上映的进口大片非常少,所以在这一年能够引进的海外大片都要尽可能在11月上映,否则就可能会顺延到翌年的1月和2月了。


  《火星救援》和《云中行走》这两部电影在北美都是热门大片,目前北美已经上映的《火星救援》口碑和票房双赢,被视为和《地心引力》和《星际穿越》是具有同样精彩程度的科幻佳作;《云中行走》是罗伯特·泽米基斯的最新作品,他曾执导过《阿甘正传》,影片改编自纪录片《走钢丝的人》,讲述1974年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Philippe Petit)的经历,他在纽约世贸大楼间搭钢索逐梦。但这两部影片尚未内地定档,仍需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