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老师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老师找人到黑板抄题。同桌被喊上去结果没抄两行老师便摆手示意他下来并摇头感叹道:不该找这货上去的,老话说得对,字如其人啊…底下哄堂大笑,因笑得太欢我又被喊了上去,我的字公认的漂亮,很快抄完回身潇洒扔掉粉笔一脸得意的笑。没想到,老师接着说: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2

狗年第一天,才知道狗年没有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是在鸡年,而明年的情人节是在猪年。这应该是对单身狗最起码的尊重了吧······

3

路上看到两个盲人在打架,

  边上的人怎么劝都没用。

  人群中突然有人喊了句:“我出一百块赌那个有刀的赢!”

  结果,两个盲人纷纷调头就跑。

4

一天老公用我的扣扣号上网,上来一男的开口就说:美女我想你!美女我好喜欢你!美女我们聊聊好吗?老公气极的说:我不搞基,我是纯爷们。

5

现在的状态:一天天的过得太慢了太难熬了,可是一年怎么过去得这么快?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