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幽默笑话:才吃这点东西,为什么会胖?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你一天吃早饭,中饭,晚饭,加一起三顿饭。我一天吃中饭,晚饭,宵夜,也是三顿饭。大家都一样,凭什么只胖我?

2、

大家都夸我朴实,节俭,会过日子

其实我只是单纯的穷而已

3、

回家看父母,碰到几个小学同学,聊的热火朝天,相约一起到小时候常去的地方转转。坐在发小开的车上,东游西逛了一下午,熟悉的环境,儿时的玩伴,无限感慨在心头。岁月匆匆过,时光不倒流。发小冷不丁的来一句:“我们回不去了。”是啊,应景的很。摩托三轮车油耗尽了,真的是需要推车回村了。

4、

也许是因为我土吧,连外婆都不肯正眼瞧我。我不甘心,就在她面前一直跳社会摇,因为我坚信摇啊摇摇到外婆瞧。

5、

过年的时候,一朋友对媳妇儿说:媳妇儿,咱俩结婚有五年了,为了见证咱们的爱情,以后咱们每年也给彼此拜个年吧。说完扑通就直接跪下磕了个头,然后就站起来,他媳妇儿当时就蒙了,不过见老公磕了,自己也就跪下啦,当她跪下的那一刹那,我朋友就哭了。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结婚五年,跪了五年,终于TM轮到她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