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为什么鱼只有7秒钟的记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小鱼问大鱼,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呀?大鱼说:啥?小鱼说:咋的了?大鱼说:干啥啊?

2

你有《时间简史么》?

我有时间也不捡屎。

3

要是化妆和素颜没有区别,那当我坐在那里半个小时是干嘛,是许愿吗?

4

我为了研究女性都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观察了100名女性。结果却有98名女性的回答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5

终于毕业要出来工作了,老爸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箱子,语重心长的说儿啊,二十多年前,我和你妈放弃了国企工作出来创业,从一开始身无分文,然后3000,5000,10000,到后来20万,50万,直到现在,粗略统计应该有500万了!儿啊,这些借据你收好,爸妈这辈子估计还不清了,要靠你了儿子。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