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老一辈的父母们会知道什么叫“车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晚饭后,小轩和媳妇在客厅看电视,正好是车震的情节,小两口边看边聊起这个话题,不防被进来收拾东西的麻麻听到了,媳妇顿时羞红了脸。看着妈妈收拾好东西走出客厅,小轩忙对媳妇说:没事,妈妈年龄大了,不懂这个……话音未落,就见妈妈又折返客厅,对小轩说:你知道你为啥叫小轩吗?

2

亲戚养了两只田园犬看瓜地,我带过去的二哈给扣押一起看瓜地了,结果现在亲戚投诉 说哈士奇带坏了两只土狗,天天在瓜地里找最甜的瓜吃,祸害了一大片…我:…

3

族中一爷爷辈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门外跟几个五六岁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弹珠,还大呼小叫耍赖… 被祖奶奶听到了,拄着拐棍出来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结果还是被追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棍子… 事后他万分委屈的说:“要不是怕我妈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4

上课的时候,快递小哥让我去拿快递。但老师拖堂了,我出去之后没看到快递小哥,于是打电话问他。他让我往南走,我比较没方向感,问“南是哪边”。快递小哥回复:“不仅迟到,还找不到方向!笨女人,站在那里别动,我去找你”。我......

5

昨天通宵困得要死,早上接到外地女友信息:“四个小时后来车站接我。”“好的,好的我一定提前到。”高兴之余想补个觉,一觉醒来后发现时间来不及了,急中生智发信息给她:“我到机场了。”“你到机场做什么”“接你啊亲爱的!”“汽车站,汽车站,你长俩窟窿眼出气的吗?给我死回来。”我边出门边回复:“好。”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