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媳妇和妈妈跳河要救谁?这又有新答案···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一日,和女友逛街,路过一个粪坑,女友突然问:如果我和你妈同时跳下去。你会先救谁? 我肯定的说道:“你。”女友暗喜道:“你真好,那你妈呢?”我呵呵的笑着说:“她不会跳的!”

2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一天四节课,每节课1.5小时,这就有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了,然后每天晚上只要再睡两个小时即可达到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要求。

3

我在物业公司上班,也许我人缘太好吧,邻居大爷大妈们对我都很热情,这不,今天张大妈给我送来一箱鸡蛋,刘大妈给我送来一箱牛奶,她们说,大家都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要相互帮助,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都是邻居,用得着这样吗,话又说回来,她们早这样,我昨天会给她们家断水断电吗!

4

*输入密码*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密码错误)

*通过邮箱重设密码*

(新密码不能和旧密码相同)

5

有客厅的房子都不算蜗居,你见过蜗牛请其他软体动物进来喝杯茶的么!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