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多年同学聚会,你如果认不出他们,可能是你走错包间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同学聚会,发现好多人都叫不出名字,甚至有的都认不出来了。感慨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吃完饭,摸了摸手机,一看8个未接电话,猛地醒悟过来,原来是走错包间了!

2、

女孩子喜欢的男生,是那种正经里带一点不正经,但这点不正经还不耽误正经的那种。 男孩子喜欢的女生,是那种清纯里带一点风情,但这点风情还不影响清纯的那种。是不是?

3、

别人拿着大把大把的年终奖,你还在到处抢一毛一分的红包···

4、

妻子出差两周刚回到家里,丈夫就让她赶紧脱衣服。  妻子白了丈夫一眼说:“才两周不见,就急成这样?我就不脱。”  丈夫说:“赶紧脱下来吧。”  妻子说:“就不脱。”  丈夫说:“好,叫你脱你不脱,那衣服你自己洗吧。”

5、

都说女孩子要富养,怕将来出去经不住诱惑。而我觉得男孩子更要富养,不然将来出去遇到这种经不住诱惑的,拿什么去诱惑?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