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座的红颜知己转正率有多高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都说男人不能有红颜,红着红着你们俩就黄了。女人不能有蓝颜,蓝着蓝着你们俩就绿了。对很多情侣来说,红颜和蓝颜都是对感情很不利的存在,但是有些人身边偏偏就是有这么些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12星座红颜知己的转正率是多少。


白羊女:20%


白羊女的转正率不高,一般来说白羊女都是把自己最好的异性朋友当哥们,平时在对方面前也是一副大大咧咧没点女人味的样子,所以白羊女的转正率是不高滴,话说单纯的白羊女应该也没想着转正。


金牛女:70%

金牛女的转正率就挺高了,因为金牛女一般不会当别人的红颜知己,除非是自己本身就对对方有意思,当红颜知己是最好的接近他的身份。而且金牛女挺有女人味的,所以转正率挺高哦。


双子女:20%

讲道理,双子女一般不会撩自己身边的好朋友,更别说是自己的蓝颜了。双子女从来不撩熟人,毕竟自己也不缺人追,撩谁不好要撩朋友?万一分手多尴尬。


巨蟹女:50%

巨蟹女的转正率就要看自己的表现了,虽然巨蟹女温柔体贴,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实在是太自卑了,这样藏着掖着对方也猜不透你的心思哇。


狮子女:10%


一般来说,狮子女也不会对自己的蓝颜下手,因为在感情上面狮子女还是很理性的,万一分手两个人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这世界的人很多,但是能成为知己的人始终是比较少的,要好好珍惜。


处女女:65%


一般来说,能成为处女女的蓝颜,处女女一定本来就对你有好感,不然根本不会理你。有好感就好办了,转正率不低。


天秤女:85%


天秤女会不会转正完全要看男方有没有那个心思,讲真,天秤女不会轻易成为任何人的知己,如果你能成为天秤女的蓝颜,说明她心里多多少少是对你有意思的,这时候只要你主动一点,你们就会有故事。


天蝎女:70%


天蝎女特别容易和懂自己的人擦出火花,天蝎女自诩是个内心孤独的人,她们需要人来读懂自己,所以对她们来说蓝颜知己十分珍贵,发展成恋人当然是极好的。


射手女:25%


射手女的蓝颜知己实在是太多了,她们简直就是知心小姐姐、男人的好朋友啊。对射手女来说,身边的蓝颜知己都是自己的好兄弟,既然是兄弟那一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射手女不搞基。


摩羯女:20%


摩羯是个相当理性的星座,虽然很多人容易和知己擦出火花,但是摩羯女不会,即使是会她们也会克制住自己的情感。因为在摩羯眼里爱人就是爱人,知己就只是知己,两者之间不应该混淆。


水瓶女:10%


水瓶女非常直来直往,要是自己真的对对方有感觉,早就跑上去扑倒啦,怎么会跟对方做知己呢?所以转正是几乎不存在的。


双鱼女:90%


双鱼女很容易对知己产生感情,双鱼女是个内心世界相当细腻的群体,对于能够读懂自己内心的男人她们会觉得非常难得,想和对方在一起。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