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男谁最有可能藏私房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说到私房钱,这真是一个让人感兴趣的话题。男人们大多爱藏私房钱,尤其是对于妻管严的男人而言,那就是他们的小金库,是他们自行安置在高处的尊严。不过,也有男人生来胆小,不敢藏私房钱。

NO.12 巨蟹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藏私房钱这件事,怎么也不会发生在巨蟹男身上。作为一个对老婆完全顺从的十佳好老公,他们对老婆大人那叫一个尊重!别说藏私房钱了,一有钱就往家里送,主动上交给自己的“领导”,坚决不留半分钱零花!人巨蟹男说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NO.11 摩羯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摩羯座男生向来温暖贴心,不忍心做任何对不起自己老婆的事情,凡事也都大多是从老婆的立场出发思考问题,坚决不会自以为是,以自我为中心。哪怕零用钱不够,也不会用藏私房的方式来解决,而是选择用温和沟通的方式去说服自己的老婆大人。


NO.10 天秤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在向来明人不做暗事的大天秤看来,自己好歹也得“打开天窗说亮话”,做那些偷偷摸摸暗地里偷藏零花钱的举动,他们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没钱花了就找老婆要,对方不给再另做打算,找朋友借钱都可以,坚决不可能会去偷藏私房钱!


NO.9 白羊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简直不要太傻乎乎!白羊座男生哪怕私藏了部分私房钱,不出十天也会自己就抖搂个干干净净,他们向来心思单纯,做不来那些需要智商的“危险事儿”,一时被钱迷了眼偷偷藏了一些,不过多久就会不知不觉透露出来,这样的智商,也是没sei了,还是不藏安全点!


NO.8 狮子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狮子座怎么说也是个堂堂男子汉,七尺男儿连自己的钱都不能做主?太可笑了吧!当然,遇到特别强势的媳妇大狮子也会另当别论,因为知道硬碰硬对两人的感情没啥好处可言。思来想去的,私房钱不能藏,需要用钱的时候大不了自己另外赚!


NO.7 处女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一向期待在感情里和伴侣彼此坦诚无欺的大处女座,哪怕藏了点私房钱,也会内心良心极度不安,所以,他们还是不藏为好。只不过天真的处女座幼稚的小心思,他们哪里想得到,谁知道自个儿媳妇有没有背着自个儿藏私房钱?也就他们信了对方!


NO.6 射手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射手座男生倒是很想藏些私房钱以备个人零用来着,然而,也得有钱结余才行啊!说到底这就是个比较“败家”的星座,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用好的,不月光都说不过去了!他们哪里有什么私房钱,一月工资到手用光了才回家的性格,也亏媳妇受得了!


NO.5 水瓶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哪怕你剥夺得了大水瓶的工资,也剥夺不了他们藏在某个角落的零花钱。作为一枚时时刻刻对新鲜东西有好奇心的星座,他们可不能遇到那种想买又没有钱的困境,而最好的方式,就是给自己准备好一份备用金!老婆大人不知道,自己拿去做啥都可以!


NO.4 双子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别看双子座男生胆小,在藏私房钱这件事情上可是胆大包天的!不过话说回来,缺乏安全感的他们,可就靠着自己的money过活了,他们就怕自己在一段感情里不仅掏出了真心,还赔上了所有money。所以谨慎一些总是没错的,自己的存折还是要有的。


NO.3 天蝎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要不是平时工作太忙,大天蝎藏私房钱的能力简直美轮美奂!他们生来就满肚子阴谋诡计,骗骗自己的老婆大人还不是动动嘴皮子就可以?一向利益熏心的他们,会把财产全部交给老婆就奇怪了!他们可是要做金钱的主人好嘛?


NO.2 双鱼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像双鱼座男生这么爱玩的男孩子,不留点私房钱怎么夜夜出去嗨翻天?和兄弟们一起玩总是在埋单的时候缩着手脚多尴尬,那是分分钟没朋友的节奏好嘛?所以哪怕冒着会被老婆大人发现的风险,他们也要好好赌一把,赌赢了,甜头可大着呢!


NO.1 金牛座男生

藏私房钱指数:★★★★★★★★

大金牛这种抠门得不得了的男生,哪怕零花钱全部被老婆大人搜刮,他们也总有方式获得一些盈余。俗话说时间就像海绵,挤挤总会有,金钱也是如此。省下来的私房钱大金牛可会长点心眼了,还上交给老婆?他们又不是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