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很难熬过恋爱磨合期的5组星座情侣~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一个磨合期,所谓的磨合期,就是两个人性格上的差异,要经过这么一个时期来磨合,若是能安全度过这个时期,那就有很大可能能够度过一生,若是难熬过磨合期,那么就等同于分手了吧!我们来看看很难熬过恋爱磨合期的星座CP。


No.5:天蝎男&摩羯女


一个是整天埋头工作的工作狂,一个是喜欢娱乐尤爱浪漫的感性女,初次相逢时两人或许被对方特殊的气质所吸引,可是相处久了,就难免对对方的一些行为举止感到不满了。


说来也是,女人是需要好好去疼和哄的,可是摩羯女想要的这些,一心只知道工作的天蝎男却不能给,他们似乎是要抱着自己的工作过一辈子的节奏,美女坐怀都可以毫无反应。天蝎男让摩羯女有关浪漫的期待落了空,彼此之间只剩下欲言又止的空白。


建议:女方多给男方一些理解,毕竟他们是想要挣钱养你,男方也要多多给女方一些回应,要知道,你们的不上心让女方觉得自己有没男人都是一个样,这对于爱情来说,可是特别悲剧的一种情况。


No.4:处女男&天秤女


一个是絮絮叨叨爱计较的处女座男生,一个是不喜欢嗯嗯唧唧的直爽大天秤,这两个星座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很简单,一言不合就开骂,而且一个人的话比一个人的话恶毒,让对方完全无力招架。


究其本质,这对星座CP恋爱磨合期裂缝的来源就是彼此不相合的意见,男生喜欢就一些事情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女生呢,则特别不喜欢别人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自己的身上,因此,争执中擦枪走火变成对骂的情况时有发生。


建议:不要把用来表达爱的技能,浪费在诠释恨上,况且,对方明明是自己深爱的人,怎么可以那样毫无顾忌地去戳他伤疤让他难堪?双方在气愤之时都各自退一步吧,退一步海阔天空,坚持自己的立场,也别剥夺别人发表意见的权利,就对了。


No.3:射手男&双鱼女


一个是游戏花间的浪子大射手,一个是玩心特重的社交女王大双鱼,两个星座凑在一起,其实也是彼此安定不了彼此的心。双方都吃着碗里望着锅里,想着大千世界美好的事那么多完美的人那么多,想要去见识一番。


同样心照不宣的星座CP,都没有要和对方一起到老的决心,怎么能够有足够毅力去抵制爱情磨合期里可能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外界诱惑?比如说对自己投怀送抱的美女,对自己眉目传情的帅哥,一切的一切,都很容易让两人移情别恋,关系瓦解。


建议:同是天涯花心人,相逢何必曾相识!你们都对外面的大千世界无比好奇,不妨结伴而行,也好有个照应!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感情需要的就是专一,不是让你们一生只爱一人,而是一次只爱一个人,懂了吗?


No.2:狮子男&水瓶女


一个是霸道任性不可一世的狮子座男生,一个是高冷有范特立独行的水瓶座女生,两个星座的相爱本就是个错误,就像那句话说的,相似者只能一起玩闹,互补者才能一同变老。相似者想要一起变老,那可谓是层层阻碍重重困难。


这样的星座CP,由于两个都是如此拉不下面子去道歉的人,日后遇到冷战,就很容易赌气,“你比我高冷?我比你还冷漠!”“谁怕谁!”于是彼此互不说话的结局就只剩下了分开。


建议:想和相似者一起变老,最重要的关键就在于要懂得换位思考,其实这不是多难的事情,毕竟性格雷同,就把对对方好,想成是在对自己好,久而久之,就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争执都不见了。


No.1:白羊男&双子女


白羊座男生通常特别开朗阳光,对待事情有主见,浑身上下充满了励志的正能量,凡事都能看到有希望的方向。可是双子座女生却是个有些小小悲观的人,她们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难过困扰,而且在她们觉得郁闷的时候,听不进任何人的劝,不愿意被任何人打扰。


这样的星座CP,完全就是个可以同甘没法共苦的情况,倒不是说他们人品上有啥问题,而是两人的性格特点实在大相径庭,日子过得开心倒是一切OK,但凡有些挫折和不如意,就很容易闹脾气大吵一顿,然后彼此渐行渐远。


建议:你们这样性格迥异的一对,应该加深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尤其是白羊男,要多朝双子女灌输一些类似于“这个世界很美好”的想法,渐渐去扭转她们的悲观思想,两人一起迈向未知却充满惊喜的明天。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