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座最佳男朋友排行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女生都想觅得如意郎君,到底什么样的男朋友才算是好的男朋友呢?什么星座的男朋友才是12星座最佳男朋友,听说最温柔的水瓶男是12星座最佳男朋友的第一名哦。接下来,一起瞧瞧12星座最佳男朋友的排名吧!


第一名是水瓶男

他可以让你温馨体贴的感觉,又有虚无缥缈的诱惑,和这种男生做情人是最佳的选择。他是12星座最佳男朋友。

  

第二名是天秤男

不难想象,和帅帅的天枰座走在一起,是多么的高贵和骄傲,带出去见人都倍感有面子。

  

第三名是天蝎男

不要以为他是很冷酷的人,和他恋爱啊,你会感觉到非常幸福,比做神仙还快活。

  

第四名是双子男

他活泼快乐,和他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下一刻没地方去,他的点子可多着呢。

  

第五名是金牛男

 别看他很固执,其实他也是很可爱,很有朝气的。还有金牛男处处为女朋友着想。

  

第六名是白羊男

他可是很霸道的,一副老大的样子,你也可以享受到,被宠的感觉啦,也是很不错的。

  

第七名是双鱼男

他可是很浪漫很浪漫的,想要享受浪漫,当浪漫的公主,就快点去找双鱼男吧。

  

第八名是巨蟹男

他喜欢有家的感觉,而且忠心不二,交这种男朋友,你会很意外地尝试到除妈妈之外香喷喷的饭菜。

  

第九名是处女男

和他相处有点困难,他是唯美主义者,一切要求完美,不过处女男是居家小能手。

  

第十名就是狮子男

老大,脾气暴躁还要霸道,和他在一起要小心,免得得罪他了,把你绑起来打。

  

第十一名是魔羯男

好古板,非黑即白,不是男朋友的好人选。

  

第十二名是射手男

爱自由,爱自己,没有什么不好啦,不过爱上射手座,要加倍小心,他时时刻刻会被外面的辣妹妹勾引去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