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十二星座奸诈度大比拼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白羊座 奸诈度★


白羊座自以为自己是不可一世的英雄,过度地自我膨胀,令人啼笑皆非;其实他们只是孩子气而已,像小飞侠一样,最后你总是会选择原谅他们。


金牛座 奸诈度★★★

牛男牛女常经常表现出自己情深几许一面,甚至他们对你翻脸无情、喜新厌旧时,金牛座亦能表现出迫不得已,使你以为他们真是为势所逼一样。


双子座 奸诈度★★★★★

双子座的他/她总是能让他把别人家的闲事记得一清二楚,随时转换成口头传播的良好素材。他们最擅长选择性失忆,以便推卸责任时振振有词。


巨蟹座 奸诈度★★★★

巨蟹男女不一定擅长“争功”,但他们胜在积极拉拢感情及找代罪羔羊,所以千万不要被他们友善的笑容蒙蔽呀。


狮子座 奸诈度★★

威猛的狮子座对于大奸小恶之事倒是无能为力,就连讲一个“美丽的谎言”都会面红耳赤,技巧过于拙劣,让人一眼识穿。


处女座 奸诈度★★★★

处女座老谋深算,一直都是开天杀价的高手,无论去名店,还是去买菜,他们总爱鸡蛋里挑骨头,好等你多给他们多点折扣吧!


天秤座 奸诈度★★★

天秤座绝对能在最短时间之内,让你明白自己的愚蠢。这个以懒散闻名的星座,一直抱持着随遇而安的态度。你愈对他穷追不舍,他愈对你流水无情,问你服未?


天蝎座 奸诈度★★★★★

这个爱恨分明的星座的大奸小恶反应非常极端,当他们认为若不是拥有全部美好的,便宁愿破坏一切的,作为他/她身边的朋友最好都是敬而远之。


射手座 奸诈度★

对于射手座的他/她来说,变心是恋爱中无可避免的一种现象,他们老爱保有吃回头草的权利,说再见后仍赖死不肯离开,这是他们最大奸小恶之作为。


摩羯座 奸诈度★★★★★

因为来得太早的坏经验,加上功利主义的千锤百炼,他们的大奸小恶程度已令人毛骨耸然,更建立强壮的保护色,另外他们亦有拖人下水的恶习。


水瓶座 奸诈度★★★

他们最爱愚人节,因为他们可以胡作非为,将一切疯狂举动合理化;但24小时过后,他们就打回原形,这也是这个星座的神秘特色之一。


双鱼座 奸诈度★★★★

双鱼座是最道地的大奸小恶表表者。虽然善良的他们总是不忍心伤害身旁的人,但经常讲一些损人不利己的话,这皆因他们的自卑感作祟,是依靠讽刺他人以获得满足。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