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是《楚乔传》中的谁?来测测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楚乔传》热播,星玥夫妇数次虐心,烟熏世子彻底黑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性格特点,每个人都有自己当面对的人生。来测一测,你会是《楚乔传》中的哪个人物呢?


——///  开 始 测 试  \\\——

☟☟☟


1. 就算别人惹你生气了,你也不会当着别人的面发火?

是的——转第2题

不是——转第3题


2. 你对自己的仪容是否整洁十分在意?

是的——转第3题

不是——转第4题


3. 平均每周会看一本课外书籍?

是的——转第4题

不是——转第5题


4. 你很少甚至从不乱买东西?

是的——转第5题

不是——转第6题


5. 你能和不同类型的人交朋友?

是的——转第6题

不是——转第7题            


6. 你能接受别人对你的意见/批评吗?

能——转第7题

不能——转第8题


7.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通常会做些什么?

找个人倾诉,想办法发泄心里的闷气——转第9题

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独处——转第8题


8. 如果和朋友的观点产生分歧,你会直接说出来吗?

会——转第9题

不会——转结果J


9. 看到不公平的事发生在自己的身边,你会怎样?

没什么想法,世上本就有不公平的事——转第10题

站出来打抱不平——转第11题


10. 不开心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好朋友的电话,你会有什么反应?

很开心,觉得终于有人想起自己了——转第12题

心里不太爽,但还是会应付过去——转第11题


11. 哪怕遇到不好的事情,你也会在别人面前装出没事的样子?

是的——转结果I

不是——转第12题


12. 如果你听说有人在背后说你的坏话,你会找对方理论清楚吗?

会——转结果G

不会——转第13题


13. 放假的时候,比起呆在家,你更喜欢出去玩?

是的——转第14题

不是——转结果C


14. 跟人争辩的时候,哪怕知道自己理亏,也不愿承认自己错了?

是的——转第15题

不是——转第16题


15. 如果有朋友需要你的帮助,你乐意施以援手吗?

是的——转第18题

不是——转结果H


16. 你害怕别人深入了解你之后,发现你并没有那么好吗?

是的——转结果E

不是——转第17题


17. 当你的朋友有了新的朋友时,你会有什么感觉?

觉得这很正常——转结果F

心里觉得不舒服——转结果D


18. 喜欢跟温柔的人交朋友?

是的——转结果A

不是——转结果B


 

楚乔

 

性格关键词:坚韧勇敢 侠骨柔肠 聪慧过人


奴籍出身的楚乔痛恨着那个视生命如草芥的年代,进而奋起抗争开启了改革之路。面对生活中的不公平,你一定不会视而不见,你无法接受社会的冷漠。


你拥有坚韧的性格,无论生活中遭遇怎样的困苦,你总会想办法撑过去。与此同时,你的内心灿若星子,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做,你总会坚守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宇文玥

 

性格关键词:智勇双全 冷静沉着 意志坚定


宇文玥智勇双全,各方面才能杰出,但因为从小没有感受过多少家庭的温暖,初期的宇文玥并不懂得爱是什么。所以对你而言,找到一个益友/良伴是很重要的事情,宇文玥因为楚乔而慢慢成长为一个值得依赖的男人,而你也需要朋友/伴侣的支持,使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月七

 

性格关键词:冷峻 凌厉 机智


宇文玥的侍从,与宇文玥一起并肩作战。你性格比较孤僻,不喜欢热闹的地方,比起聚会,你可能更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着。对于这样的你来说,朋友不需要多,只要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哪怕一个也足以,你不要求Ta能给予你什么利益帮助,只需要Ta能理解你,尊重你就够了。

  

 

燕洵

 

性格关键词:冷静 腹黑 敏感


西凉世子,幼年眼见家族被灭门,身负血海深仇,身世的原因是他注定无法与楚乔达成一致。你对自己有自信,以至于有时候过于执拗,听不进去别人的话。虽然你可能不习惯表达,但其实你的内心仍然十分渴望朋友的关心。


 

元淳

 

性格关键词:性格复杂 本性善良


初期的元淳性格单纯善良,率真可爱。但在遭遇各种动荡的变化后,性格变得阴险腹黑。在别人眼里,你性格很好,很好相处,但真实的你可能有一点自卑,害怕如果不这么做别人就不会喜欢你了。做个真实的人比做个善良的人更重要,但显然对你而言,更重要却也更难。


 

萧策

 

性格关键词:放荡不羁 聪明过人 豁达大度


萧策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你不喜欢压力,也不喜欢给人压力,所以好像天大的事儿到了你这里也变得微不足道一样。无论是对待友情还是爱情,你都十分豁达,明白有些事是人们无法决定的,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过一段路,那些人曾经带给你美好的记忆就足够了。


 

元嵩

 

性格关键词:本性开朗 直白坦率


大魏十三皇子,初期性格开朗,无忧无虑,但经历叛国打击后性格大变,独身前往刺杀燕洵。你坦率而直白,不喜欢尔虞我诈的关系,如果有什么误会,你一定尽快说开。这样的你也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喜欢模棱两可的事情。

  

 

宇文怀

 

性格关键词:城府深 不信任 自我中心


宇文玥的长兄,由于家族内斗始终和宇文玥作对,性格阴险,城府极深。可能是家庭缺乏温暖,也可能曾经遭遇背叛,你不太信任他人,习惯把自己放在一个时刻警备的位置,也许适当地放松自己能让你活得更加快乐。

  

 

萧玉

 

性格关键词:玲珑剔透 注重大局 睿智隐忍


南梁长公主,睿智决断,内心玲珑剔透,为了扶持燕洵平定叛乱,甘愿联姻,誓死守卫江山百姓。

你是一个以大局为重的人,为了更重要的目标,你愿意压抑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欲望。隐忍的确能为你带来好处,如和谐的关系,但是一味地忍让则会让你忘了关心自己的心理需求。

 

仲羽

 

性格关键词:忠诚 牺牲奉献 追求安稳


 “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地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


生活中的你喜欢安定的生活,不喜欢热闹嘈杂的地方。哪怕不开心,你也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着,这样的你会给别人一种距离感,也会让人很难接触你的内心,但也许对你而言,这是一种让你觉得安全的选择。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