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感情中,哪个星座是你的命定克星?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感情中,你是不是也觉得似乎自己跟某些星座,就是不对盘呢?又或是过去经验告诉你,他们似乎就是你的克星,永远都会被他们吃得死死的。今天,就让我们透过着个图形测验,看看哪些星座是你的命定克星!记得提醒闺蜜也测测!


今天你走进一座爱情森林,遇上了一条叉路,路口有块牌子标示着图形,你觉得是下面五个图形中的哪一个?


A丶粉色爱心

B丶白色菱形

C丶黄色三角形

D丶蓝色六角形

E丶绿色长方形


 


答案A丶粉色爱心

你向往爱情,容易被虚假的对象所诱惑,因为在爱情中,你总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无条件的付出自己的感情,不求回报,然而往往所托非人,爱情一次次的让你失望。现在的你,身上背负着沉重的伤痕,总是强颜欢笑,但其实你很没有安全感,怕自己又付出真心却受伤。选到这个图像要当心双鱼座丶金牛座丶天秤座会是你的感情克星。


答案B丶白色菱形

你的个性有点固执,面对感情特别执着,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会不顾一切的爱到底,即便家人或朋友反对,你也会独排众议坚持与对方继续交往。而你在爱情中也愿意调整自己与对方磨合,只要对方愿意花时间陪伴在你身旁,你就会非常开心。心的善良的你,一定会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唯独要注意白羊座丶射手座丶巨蟹座是你的恋爱克星,常常会吵架。


答案C丶黄色三角形

你的个性很强势,在感情中往往想要掌握一切,然而有时候,抓的越紧对方的反弹就越大,你认为自己是对对方好,可是对方却不这麽想,彼此价值观的差异,往往容易让两人渐行渐远,其实你是很在乎对方的,可是你的好强却不允许你示弱,最後你往往只能暗自蒙着棉被大哭,却无力挽回爱情。选到这个图像要当心双子座丶天蝎座丶狮子座会是你的感情克星。


答案D丶蓝色六角形

在爱情中,你很迷惘,其实你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麽,或是想要一个怎样的对象。你总是在进入一段感情後,很快的就失去原本的热情,变的心有馀而力不足,想要分手,却又觉得人陪伴生活或许比较充实,也因此往往在错误的爱情中受困许久。建议你,不要太快进入一段感情,先厘清自己的想法才能找到幸福。选到这个图像要当心处女座丶摩羯座丶水瓶座会是你的爱情克星。


答案E丶绿色长方形

你的个性十分温柔,面对感情是个比较感性的人,你想要在感情中被对方捧在手掌心呵护,想要与对方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喜欢浓烈的爱情模式,若对方在热恋期过後就变得忽冷忽热,你的情绪也容易随之牵动,可能会为了爱情茶不思丶饭不想的,下子就瘦了一大圈。要小心,你的感情克星是双子座丶摩羯座丶射手座。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