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最近有机会谈恋爱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最近天冷了,想找个男票,到底有木有机会 嘛~~~


从四个颜色组合当中,选择一个你最喜欢的组合。 


1.黄色跟白色。 


2.珊瑚色跟蓝色。 


3.绿色跟粉红色。 


4.黄色跟蓝色。 


 

选1.「黄色跟白色」的朋友

最近是会有新恋情的而且半年内就会出现



新对象有可能是金融业从业者、服务业性质的艺术家或者是创造力很强的艺术工作者。但是这类型的人通常都超级害羞,平常跟朋友在一起他们可能嘻嘻哈哈的,很开朗大方。可是当遇到感情的时候就马上害羞了起来。所以当遇到这种类型的对象时,要记住主动积极一点,那你就能把握新恋情咯。


选2.「珊瑚色跟蓝色」的朋友

最近不会有新恋情



因为你还忘不了旧情人,珊瑚色代表是无条件为爱付出而不求回报,你还没有办法跳脱过去的恋情,你还没有准备好开始下一段恋爱,当然就没有办法走出去遇到新对象。 


选3.「绿色跟粉红色」的朋友

最近是会有新恋情





哦呦,恭喜啦。最近有机会谈恋爱。对象可能是朋友介绍或是在活动当中认识的,绿色代表户外所以你要多去参加一些集体活动,譬如说登山、攀岩或是潜水等等,你才有机会新对象喔! 


选4.「黄色跟蓝色」的朋友

最近没有什么新恋情


蓝色是代表你完全没有空间去找到那么一个人,因为你周遭所有认识到的人不是朋友就是同事。然后你也是个爱躲在自己小世界里面的人,有点封闭自我哦。所以你必须要跨出一步,借助黄色的能量,创造新的朋友圈,建立新的生活圈。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